心智源动态当前位置:心智源概况 >> 心智源动态

“听心者——女人细说”沙龙圆满结束

2013年3月7日19:00~21:30,中山医《家庭医生》心智源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,由专业咨询师张根峰老师的引导,圆满举行了三八妇女节女性专题沙龙。

    2013年3月7日19:00~21:30,中山医《家庭医生》心智源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,由专业咨询师张根峰老师的引导,圆满举行了三八妇女节女性专题沙龙——“听心者——女人细说”沙龙。
   
    在现代的社会中,女性扮演的角色多样复杂,平日里积累下来的压力和困惑在沙龙中得以释放和解答。在这一场女性为绝对主角的沙龙中,大家倾诉烦恼、共同探索解决方法,从完全不同的角度解读她人的人生,给当事者传递着另一种对待人生的态度。咨询师适时地总结和指引,又给了更多的信心和决心让大家去更好地经营自己的人生。
   
    在活动结束之后,参与者表示这种沙龙让大家无拘束地聊天,是一种很好地理解她人,并认识在她人眼中自己的方式,并希望可以再次参加。

配图一.jpg

配图二.jpg